回首頁 聯絡我們 回形象頁
最新消息

【訊息轉知】懇請支持護理公會全聯會發起之【捍衛護理尊嚴,正視網路性騷擾、拒絕性別霸凌!】連署

敬愛的護理夥伴 您好,

     106年10月一名陳姓網紅上傳詆毀、羞辱護理師專業影片,關於此案,本會已奮鬥三年(106年10月至今),本以為高等行政法院的判決是遲來的正義,但很遺憾北市政府仍然決定上訴。此舉引起護理界的反彈,並有超過500人寫信給柯市長要求市政府撤銷上訴,遺憾的是北市政府置之不理。對於此浪費公帑支持加害人的作為,本會發起【捍衛護理尊嚴,正視網路性騷擾、拒絕性別霸凌!】連署,要求北市府立即撤回台灣最高行政法院上訴,短短三天,已收到6000多位團體及個人聯署。
連署網址https://forms.gle/A5GVcdZj1Z2fDg2e7 (請以chrome瀏覽器開啟)
   
 懇請夥伴們支持我們,以團體名義共同聯署,並歡迎轉發給貴會會員個人聯署,協助我們找回公理與正義,非常感謝您!
    若您已經參與聯署,敬請忽略此信!
 
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敬上